伊川公安:强塑队伍形象!

日期:2022-08-04作者:伊川新闻

8月2日,伊川县公安局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表彰先进,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晓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了绩效考评情况、“平安护夏”百日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关于表彰2022年上半年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今年以来,伊川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砺剑铸盾行动,推进“亮剑·清风”百日行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治安工作方面,检查各类单位(场所)5317家次,办理案件47起;组织开展4次集中清查行动,检查各类重点场所1653家,排查各类风险隐患89处,查处案件129起,停业整顿14家,取缔无证经营单位4家。在提升文明交通秩序方面,查处工程车35例,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4448起,有力地维护了社会稳定。

杨晓说,公安系统干部务必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用心、用情、用力把各项公安政治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拉长板、补漏洞、强弱项,明责任、强机制、守底线,锚定目标、勇挑重担、争先创优。要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抓转变、振士气、促提升,以“大干100天、决战决胜攻坚战”为载体,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深度融合,深化“百日行动”走深走实,精准打击整治到位,强塑公安队伍形象,坚决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