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日期:2022-08-03作者:伊川新闻

近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志愿者到鸦岭镇刘沟村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为该村捐赠了价值10000余元的电脑、打印机、文件柜、空调等办公用品,解决了刘沟村“两委”办公实际困难,同时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人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

活动中,志愿者协助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人员将捐赠的办公用品调试安装到位,就办公文件应用处理、“五星”支部创建资料规范化整理等进行了帮助和指导,进一步提高了该村工作人员的办公自动化水平和基层党组织创建能力。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人员还就刘沟村人居环境整治、“五星”支部创建、乡村振兴帮扶、文明村镇帮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沟村村干部们表示,这次捐赠活动改善了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办公条件,为下步“五星”支部创建和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村里将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争创“五星”支部,力促全村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不断擦亮乡村“底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