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农商银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之十

日期:2022-06-20作者:伊川新闻

6月17日,我县农商银行在吕店镇丁流村举行“整村授信”信用户授牌仪式。

我县农商银行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以“评级授信、整村推进”为着力点,常态化开展送金融知识、送信贷政策、下乡讲解等各类宣传活动,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通过信用等级评定的农户将享受“贷款优先、额度提高、利率优惠”等政策,真正做到让利于诚实守信的农户,让农民得实惠。

“整村授信”即以一个行政村为单位,提前对符合条件的辖区居民给予一定信用贷款额度的承诺。这种对整村进行集中的贷款评级授信,将农户贷款业务由“等客上门”“被动授信”向“主动获客”“主动授信”“主动服务”转变。

县农商银行表示,此次授牌是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展示,希望更多的村民能够重视自身信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诚实守信意识,改善农村信用环境和投资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