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公安:开展“亮剑·清风”平安护夏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17作者:伊川新闻

6月15日晚,我县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开展“亮剑·清风”平安护夏专项行动。

警用摩托车、执法巡逻车重点关注人流密集地、夜市摊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内的可疑人、事、物等情况,发现违法犯罪行为时,及时制止并妥善处置;发现群众困难需要帮助时,主动帮助解决,提高全县群众的安全感。

此次专项行动是洛阳警方针对夏季治安形势特点,发挥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和“惩防并举、以防为先、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和机制优势,主动开展的一轮夏季集中整治攻势。

我县公安机关将通过严查风险隐患、严打违法犯罪、严密巡逻防控,持续净化我县社会治安环境。同时,将增加巡逻人员、延长巡逻时间,随时接受群众报案求助,及时处置各类案件;将持续精准投送警力,明确夜间巡逻“必到点”,划定夜间徒步巡逻线路,持续开展巡逻,不断提升夜间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助力疫情后期经济社会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