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城市管理局: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日期:2022-04-28作者:伊川新闻

为了确保伊川城区汛期安全,在重大情况发生时,能及时有效妥善地应对汛情,4月26日下午,伊川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应急突击队,在伊川县文博大桥下,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共出动突击队员60余名、车辆和机械10余台。演练结合我县防汛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人员和装备集结准备、井盖掀揭及城市桥涵积水抢险等科目。

演练结束后,县城市管理局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通过此次演练,全面检验了县城市管理局防汛应急救援能力和各部门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进一步强化了突击队伍应对突发汛情、险情的配合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汛期有效应对汛情、险情提供宝贵经验。

下一步,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不断提升城市防汛应急抢险能力,最大限度防范化解灾害风险,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