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公交:消杀!

日期:2022-01-10作者:伊川新闻

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加剧,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6日,伊川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专门联系到富有消杀经验的神鹰救援大队,利用晚上时间对180余台公交车进行全面彻底消杀。

当晚7时许,在伊川神鹰救援大队队长梁绪伟的带领下,10余名队员身穿防护服,肩背弥雾机,在现场与公交公司对接后,按照分工,开始对公司整个场地,包括办公楼、公交车内外等进行仔细消杀。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圆满顺利完成消杀任务。

在消杀工作中,救援队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对公交车车厢内的扶手、座椅等进行全面消杀,确保做到消杀全面、彻底、无死角。在面具的防护和巨大的烟雾中,虽然看不清队员们的脸,但看得出他们操作十分娴熟。记者了解到,对于防疫消杀,伊川神鹰救援大队应是一支极富经验的团队。自2020年以来,他们多次为学校、村庄、企业等大型场所进行消杀,还曾走出河南支援湖北等地防疫消杀。当晚的消杀活动中,还有两名女队员,她们和男队员一样背着机器冲锋在前。

“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不麻痹、不放松、不懈怠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市民出行的‘护航人’,为广大市民提供放心顺心安心的交通出行服务。”县公交公司副总经理张智怀向前来支援的神鹰队员深表感谢,同时,他也代表公司向群众做出安全出行的护航承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