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城管:救火!

日期:2022-01-10作者:伊川新闻

1月7日上午,四名群众将一面写着“危难之处献真情,大爱无疆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伊川县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监察大队,以表达感谢城管执法人员在危难时刻不顾自身危险挺身而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救火事迹。

1月5日下午15点30分左右,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监察大队应急中队巡查至民主南街东大同巷时,发现后街男孩服装店上空浓烟滚滚,极有可能发生火灾。接到消息后,监察大队立即组织执法队员迅速赶赴现场,冲入现场救火,并配合群众清理消防通道,为后续的灭火创造了良好条件。随后,消防、公安等部门人员陆续赶来,合力将这场大火扑灭,最大程度地挽回了人民群众财产损失。

收到锦旗后,综合执法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收到这面锦旗,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鞭策和激励。下一步,伊川县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监察大队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文明执法水平,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积极为群众营造舒适、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