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公交: 严防死守阻断疫情“串门”

日期:2022-01-05作者:伊川新闻

连日来,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伊川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主动作为,除了严格遵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外,注重从源头之处把关,从细微之处着手,用“特殊服务”满足群众出行的同时,阻断疫情“串门”机会。

“点多、线长、面广、人杂。”我县目前有170余台公交车辆,33条线路覆盖了全县90%以上的行政村。鉴于复杂的形势,该公司迅速行动,分批次对干部职工进行全员培训,学习应急防控知识,使每一名公交人都成为疫情防控的明白人;在部署安排上,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全部充实到线上跟车蹲点,为乘客提供服务;中层干部在沿线主要站点配合司乘人员做好乘客进站上车;公司领导成立督导组,流动督导各站点执行情况。同时,建立高效灵敏的应急处置涉疫信息通道,确保反应迅速,处置及时。

在人员比较密集的大张站看到,乘客上车前,在司乘人员的组织下有序进行测体温、出示健康码、上车扫行程码、登记等流程;对于“老少”人员,即老年人和儿童,则采取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帮助登记信息、确保不漏一人,做到来龙去脉一门清。关于车辆管理,公司要求出总站前每班必检查、必消毒制度,确保车辆不“带病”工作。

县公交公司还提醒群众,乘车时要遵守公共卫生和公共秩序,自觉真实报备,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携手打造健康、平安的和谐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