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人社:2021年乡镇(街道)新招录工作人员入职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2021-11-22作者:伊川新闻

11月20日,由县人社局组织的2021年乡镇(街道)新招录工作人员入职培训班圆满结业。

经过六天短暂而充实的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开阔了视野思路、提高了履职能力、增强了工作信心。结业仪式上,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宣布了新入职人员分配计划,并为此次培训表现优异的6名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2名新入职人员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培训结业既是终点更是起点,学员们要充分运用培训成果,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为伊川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训人员表示,虽然培训的时间不长,但内容安排科学精准,通过专家真挚生动的讲解,不仅掌握了履职所需的全科知识,而且对伊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培训所学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伊川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