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供电:排查整治隐患 构筑安全屏障

日期:2021-11-15作者:伊川新闻

为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和消防隐患排查工作,通过开展地毯式风险隐患排查,全面做好人身、消防等方面隐患整治,进一步构筑企业安全防护屏障。

活动中,检查人员对照各生产部门的安全工器具台帐,对安全帽、绝缘棒、绝缘手套、脚扣、验电器等所有安全工器具进行仔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试验合格证是否齐全、有效期是否超期,合格证上注明的名称、编号、试验人、试验日期等是否规范,做到帐、卡、物相符,对存在不合格、超周期的工器具严格“淘汰下岗”,并进行造册登记,严禁流入作业现场。同时,在11月消防安全月中,该公司对全县管辖内各变电站(开闭所)、通讯机房、供电所、施工现场、电力设施进行拉网式安全排查,特别对易燃、易爆物品等进行检查,全面检查消防器材的工作情况、消防隐患台账、应急演练记录,校验了火灾报警装置功能,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即安排整改治理,并制定预防措施和应急预案。对发现已过期或已损坏的灭火器、消防桶等严格登记,及时补充;对应急照明、指示标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标识缺损的迅速更换,全面整治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