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一高成为清华大学2021年生源中学

日期:2021-10-18作者:伊川新闻

 

10月16日,清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洛阳市隆重举行,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为全市6所学校授“清华大学2021年生源中学”牌匾,我县伊川一高位列其中。

伊川一高这个称号的获得,可谓是实至名归。近年来,伊川一高连续6年清北录取不断档,连续2年裸分升清北。今年,伊川一高的张浩飞同学又裸分被清华大学录取。

伊川一高以新发展格局立全市高中教育潮头,衔接一流名校,坚持巩固提升新目标,推进拔尖培优新战略,侧重基础、小步推进创新举措、交流合作,社会影响力持续扩大。连年来,伊川一高应邀参加一流名校的重点中学校长会、高峰论坛、校庆仪式等活动,被全国40余所高校评为优质生源基地。

伊川一高校长程铁景表示,将继续强化同清北等一流高校的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创新模式等层面实现新跨越,引领学子筑牢学习基础、激活创新思维、开拓人生格局、树立崇高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助力更多的一高学子圆梦清北,乘势而上,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