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文明城市创建督导走进这7家单位

日期:2021-10-18作者:

 

10月16日上午,县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督导检查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人员先后来到烈士陵园、西山植物园、书香苑、大地电竞网吧、洛阳中旅旅行社、人民公园、伊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查中发现,烈士陵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还在打造中,需要完善;西山植物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母婴室还未建造,公益广告缺失;书香苑环境卫生不好;大地电竞内缺少公益广告;洛阳中旅旅行社缺少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无消防设施、无无障碍通道、上下班时间没有在显著位置展示出来;人民公园公益广告严重缺失、无厕所指向标、无垃圾分类、无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伊河国家湿地公园无障碍通道没有求助电话、无母婴室。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人员要求,要转变工作作风,聚焦存在的短板和弱项,采取有力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逐项攻克解决,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