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供电:线路综合检修 群众用电无忧

日期:2021-10-12作者:伊川新闻


近日,在鸦岭镇,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对10千伏岭南线进行综合检修,采取登杆检查、通道治理和隐患消除等措施,进一步提升线路健康水平,确保群众安全可靠供电。

10千伏岭南线全长14.99千米,是伊川地区较长的10千伏线路之一,线路上接有公用变压器50台、客户变压器33台,线路路径多为跨沟、跨树林区段,线路通道状况复杂,部分金具、绝缘子存在老化情况,给该线路的供电安全性、可靠性带来了一定影响。

为确保检修工作扎实开展,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安全监督人员严格落实好现场安全管控,对施工工艺进行严格把控,确保施工人员标准化作业。早前,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集中力量对10千伏岭南线进行了全面的现场摸排和查勘,并对重点线路区段、老旧设备以及重要用电客户进行专项检查,对存在的缺陷和隐患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整理,制定了详实的治理任务清单,多部门配合,分工明确,提前备足备齐施工检修物资、工器具,充分做好施工准备。8日早7时,三个工作小组同步开工,有条不紊地开展线路通道治理、分段分支优化调整开关、老旧分支线路登杆检查、隐患消除等工作。

当天,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完成分支线路159基杆塔的登杆检查工作,更换老旧绝缘子57只,安装驱鸟器36组,清理树障132棵,优化调整开关4处,处理其它隐患6处。下一步,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推进配网线路走廊治理和综合检修,不断提升设备健康运行水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