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滨河高中:在观影中汲取红色力量

日期:2021-10-09作者:伊川新闻


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10月7日下午,县滨河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七十一年前,在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的长津湖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零下40摄氏度极度严寒的艰难困苦条件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与当时武器装备先进的美第10军进行了直接的正面较量,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建制团的纪录。长津湖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打出了军威、国威,成为朝鲜战争的战略拐点,为最终赢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

本次观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的热情,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责任感,进而从红色精神、红色信念中汲取更加强劲的奋进力量。

观影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致敬伟大英雄。此次观影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斗志,在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精神来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争创辉煌业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