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交警:全力守护假期平安路

日期:2021-10-08作者:伊川新闻

为扎实做好国庆假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县交警大队全员上岗、全力以赴,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努力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10月1日以来,县交警大队将优势警力部署到进出城、景区、拥堵和事故易发多发道路和群众出行高峰时段,在城区、乡镇主干道、高速入口等重点路段设置执勤卡点,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严查严处车辆超员、超速、违法载人、涉牌涉证、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城区及周边道路的巡逻密度,及时疏堵保畅,并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不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

在做好日间执勤执法的基础上,县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夜查行动,严查严处酒驾醉驾、三四轮车违法载人、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超员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至目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00余起。

下一步,县交警大队将始终保持严查严处高压态势,强力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继续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节日出行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