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开展窨井盖专项整治

日期:2021-09-16作者:


   窨井盖作为重要的公共基础设施,事关百姓出行安全。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守护好群众的脚下安全,连日来,县城市管理局深入推进窨井盖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公共设施正常运行。

窨井盖专项整治,是省、市、县政府确定的十大民生实事,“小井盖,大民生”。自今年3月份窨井盖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城市管理局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扎实推进该项工作。累计普查录入窨井盖28665个,病害总数6020个,病害率为21%。转入整治阶段后,城市管理局以人民为中心,按照整街推进的原则,先后对诚信东街、诚信西街、新城大道、人民大街、仁和路等街道进行了工程性整治,累计完成560余个窨井,组织协调热力、自来水、移动、联通、电信等行业部门整治安装窨井盖120余个,安装雨污水窨井防坠网2649个,提升了全县窨井盖管理水平,消除了群众脚底下的安全隐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