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8作者:县政府办公室

tem.png

47日,县政府办公室第二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平等乡上元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副县长赵艺峰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上元村农耕文化馆,聆听村干部关于农耕文化馆建设背景的介绍,参观缝纫机、纺花车、架子车、铁梨等旧式农具和一系列传统农耕文化图片,感受传统农耕文化的魅力,回味浓浓的乡愁。参观过程中,袁剑同志对上元村挖掘农耕文化、建设农耕文化馆表示肯定,希望上元村对农耕文化馆的一些细节进行提升,以农耕文化场景恢复为突破口打造亮点,借助多媒体等现代科技手段加大对传统农耕文化的宣传,把农耕文化馆建设成为传承弘扬农耕文化的重要载体。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上元村村史馆,详细听取讲解员对上元村发展史的介绍,认真观看了上元村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事迹、脱贫攻坚成果展示等宣传内容。上元村村史馆依托当地红色革命传统文化建设而成,旨在通过对当地红色文化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传承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不忘革命初心。

活动中,支部书记邢晓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袁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经过半个多世纪的艰苦奋斗,我国社会发生了历史性的巨变。特别是近年来,面对当下严峻复杂的外部形势,全国上下凝心聚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克服困难,砥砺奋进,一步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心,距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也越来越近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必须坚定政治立场,把稳政治方向,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头雁”作用,扑下身子,做给大家看,带着大家干,切实践行群众工作法,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带动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面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