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传承优秀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07作者:县政府办公室

tem.png

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4月3日上午,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烈士陵园开展“传承优秀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史,砥砺前行。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中,大家满怀崇敬,追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缅怀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

tem.pn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政府办党员董春晖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每位党员干部再次感受到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与使命,更加坚定入党初心和信念。

tem.png

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又来到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重温革命精神,接受党史教育。在纪念馆内,大家看着一幅幅战争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和一份份文献史料,倾听着烽火岁月的英烈事迹,思想再次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奉献的信念。

纪念,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政治过硬、品行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优秀党员,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