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春耕用电

日期:2021-02-23作者:伊川新闻


“你们的服务真贴心!帮助我们解决用电问题,方便了村民的春耕春灌。”222日,伊川县鸣皋镇万沟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向前来帮助检修灌溉设备的供电公司服务人员表示感谢。

春节过后,气温逐渐回升,正是小麦浇返青水的高峰期,为切实保障农户春耕春灌用电可靠,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及时制定保供电方案,并积极开展农业生产用电“零距离”服务。一是开通春耕春灌用电“绿色通道”,畅通报装接电通道,第一时间满足农户用电需求;二是随时受理农民在春灌期间出现各类型的用电问题,确保农户们在春灌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三是结合春季检修工作,制定春灌保供电方案,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辖区内所有涉及农业用电需求的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对涉及春耕生产的供电线路及灌溉用电设备、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和维护,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和故障。

同时,各乡镇供电所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为农用电设施全面“体检”,细致检查电杆拉线、反光漆及各类安全警示标示,为灌溉用电排查隐患、消除缺陷,义务为农户检修、安装灌溉设备和漏电保护设备,指导农户安全用电。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