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开展“伊河清洁”活动

日期:2021-02-22作者:伊川新闻


2月19日,县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200余人到伊河伊川段3号橡胶坝西岸处开展“伊河清洁”活动。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兴水、活水、亲水”做文章,有效提高了伊河河道行洪保障能力,改善了伊河沿线生态环境,起到了蓄水保土、净化水质的效果。如今,治理后的伊河两岸已成为伊川群众休闲娱乐、健身游玩的首选地。随着游客的增多,环境卫生的治理显得尤为重要。水利局干部职工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徒手捡拾垃圾,并呼吁大家要爱护卫生,勿将垃圾丢弃河渠道中,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宏利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转变观念,摒弃陋习,不乱扔乱丢垃圾,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来保护伊川的母亲河,让天更蓝水更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