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领导陈俊荣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1-02-10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2月9日上午,县委正县级干部陈俊荣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群众集中消费进入高峰期,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夯实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过程、全方位抓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县市场监管局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对商场、超市、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及冷链食品监管,开展了“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冷链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等活动,督导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验健康码”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对节日畅销的肉、奶、蛋、米、面、油、蔬菜、水果等食品进行重点检查和抽检,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进销货查验制度,保证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陈俊荣一行先后来到长申国际超市伊川店、丽都国际酒店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各项制度落实情况,以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商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管控情况等,并叮嘱相关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日常卫生和食品安全的管理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放心消费。

就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陈俊荣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守牢食品质量与安全底线。要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坚决从源头上保障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饭桌上的食品安全,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同时,要紧盯商超、酒店、餐饮等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