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鸣皋:巾帼向党绽芳华 奋进时代建新功

日期:2023-03-08作者:伊川新闻

3月6日,鸣皋镇举办庆“三八”拔河比赛及“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当天,在鸣皋镇党建广场,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正在上演。比赛现场热火朝天,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场下啦啦队员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奏响了鸣皋镇干部、党员、群众的“和谐之音”。

当天来自各村、教育系统、医疗系统和镇机关的12支队伍参加了拔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溪工作区、卫生系统、教育系统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当天,该镇还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来自机关及工作区的1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她们立足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实际,结合“强思想 转作风 聚合力 创一流”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讲述了鸣皋女性的使命、责任和担当,传递了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鸣皋镇党委书记李玉峰希望全镇广大妇女要以此活动为契机,用心感悟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的深刻内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行动和更加喜人的成绩,塑造更加丰富多彩的人生,创造幸福美好的未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