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彭婆:筑牢常态防控网!

日期:2022-09-09作者:伊川新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彭婆镇33个行政村迅速行动,开展联合防控排查工作。各村主要路口、大型超市、营业网点等地均设置了疫情防控值班点,村民出入必须扫码、测温和登记。同时,各村疫情防控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对返乡人员进行摸底排查,采取“因地制宜划区域,定点管理进网格”的方式,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

一是认识到位,全镇上下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措施到位,实行疫情防控班子成员包村、镇村干部联合包组的“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工作,坚决做到排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是宣传到位,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宣传彩页、条幅、版面等形式,宣传引导群众做好科学防控工作,形成联防联控浓厚氛围;四是责任到位,对全镇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加强监管,督促有关人员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全镇复工复产的企业单位、商场、超市都进一步完善管控制度,做到进入逢人必查、排查全天进行,实现闭环管理,确保管控排查全覆盖、更精准、“一人不漏”“一处不放”。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