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吕店:旧貌换新颜

日期:2022-08-02作者:伊川新闻

垒砌文化墙、铺设地砖、修整绿化树……吕店镇党建广场提升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吕店镇以修建党建广场为切入点,采取“党建+”发展模式,推动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在开展“人人动手,清洁家园”夏季百日攻坚行动中,吕店镇主动作为,联动镇村干群选定重点区域进行专项提升。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村内指导,机关干部全部下沉一线,带动各村干群纷纷行动,推动乡村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

沟张村干群齐上阵,挖掘机、铲车、水车来回穿梭,不停作业,党群服务中心提升改造、卫生室建设、产业环线道路拓宽、乡村振兴氛围营造等各项工程统筹推进,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筑牢根基。

吕店村全面清理沿街门店门前广告,加班加点拆除、安装统一门头,提升镇区形象;同时,在镇区丁字路口打造小广场,释放更多公共休闲空间,扮靓乡村 “颜值”,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全国谷子新品种新技术展示基地里,锄草、浇水、栅栏刷漆、农场主企业文化墙建设等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高速口旁的小米产业园也在加紧施工中,实验新技术,提升产业品质,丰富产业内涵,助推谷子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实现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