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城关:以案促改 坚守底线

日期:2022-06-14作者:伊川新闻

6月13日,城关街道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大会,汲取反面典型教训,深刻剖析、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教育全街道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和规矩,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法纪观念和廉洁奉公意识,切实改进作风,真正成为一名群众信赖的领导干部。

会议主要传达了以案促改相关文件,通报了有关案情并宣读了处分决定,瑶湾社区、财管所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城关街道有关负责人给与会人员上党课,并开展集中谈心谈话。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既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从严律己、干净干事,又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监督、带好队伍,切实以反腐倡廉建设的实际成效,为推进城关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坚守做人底线,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锤炼政治品格,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按党章要求规规矩矩办事。二要坚守用权的底线,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三要坚守交友的底线,做公私分明的正直人。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管好家属亲友和身边的人。四要坚守处事的底线,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要坚定履职为民的立场,强化服务群众的理念。要牢固树立从严从实、标本兼治的意识,结合实际、狠下实功、务求实效,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