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平等:群众家门口就业增收

日期:2022-01-07作者:伊川新闻

近年来,平等乡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乡域经济加快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着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吸引人才返乡创业,越来越多的企业和项目落户平等

1月5日上午,户外银装素裹、寒意正浓,但在平等乡东村洛阳征步鞋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剪裁、缝纫、贴合、成型、清洁、检验、成品打包等,赶制着一批批运动鞋订单,厂区内一辆满载运动鞋的货车正向外驶出

洛阳征步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总投资额约500万元左右,东村总部工厂占地面积约15亩,车间面积约2800平方米,目前拥有标准的裁机线一条、标准的成型生产流水线两条;宋店村鞋面车间面积约1200平方米,目前拥有标准的针车流水线四条,主要生产国内外知名品牌361°、匹克、特步、斯凯奇、名志等鞋业成品,规划达到年生产力约200万双成品鞋生产线,预计达到年营业额约1.58亿元。

随着该公司的开工投产,吸引了不少周边村民到这里上班,目前,安排就业岗位约700余个,平均每人每月收入3000元左右,带动百余贫困户实现脱贫增收。

公司预计于2022年3月份左右继续投入成型生产流水线两条、针车流水线四条,达到标准的成型生产流水线四条,标准的针车流水线八条的规模,公司扩展后预计可安排就业岗位约2000余个,预计达到年营业额约3.1亿元左右。

目前,平等乡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政策红利,做好协调服务等各项措施,已引进平台经济产业园项目、征步鞋业项目、张奇庄瓜蒌组培育苗深加工项目,新农利合·伊川农产品博览中心项目,累计可带动6000余人就业,项目发展前景良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