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酒后:全力推进灾后重建 涵洞修复工程竣工

日期:2021-11-22作者:伊川新闻

近日,历经110余天的艰苦奋战,高4.5米、宽7米的酒后镇寺沟村涵洞修复工程已圆满竣工。

7月20日,该镇遭遇强降雨,降雨量达303毫米。因山洪冲击,寺沟村涵洞主体塌方,基础下沉,村道断裂,无法正常通水,1700余名村民出行受阻。受灾后,镇党委政府切实扛稳抓牢灾后恢复重建的政治责任,立即组织人力、机械进行抢修,保证群众暂时出行不受影响的同时,联系对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进行现场查勘、设计方案、实施修复。

为提升涵洞泄洪能力和便利群众出行,镇主要领导亲自协调征地工作,垫付地租,清除河道1000多棵树木,将涵洞在原有的基础上增高1米、加宽2米,道路由原来的3.5米拓宽至7.5米。经历近4个月的协作攻关,克服连降暴雨、征地困难等不利因素,酒后镇成功完成了寺沟村涵洞修复工程,全长1.8公里的涵洞周边道路也正在争分夺秒施工中,现路基已基本完成,预计12月底竣工通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