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鸦岭:尊老敬老仁之本 文明乡风孝当先

日期:2021-10-14作者:伊川新闻

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鸦岭镇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年人送祝福,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古代将“九”定为阳,农历九月九日两九相重,故称“重阳节”。这一天,也是我国法定的“老年节”,是一个尊老敬老、向老年人表达感恩之情的日子。

梁刘村通过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祝福语等活动为老人送去欢乐和祝福;康庄村邀请伊川县中医院到村为老年人免费体检,解答医疗相关问题;韩洼村邀请专业歌手,唱响重阳节的祝福,并准备丰盛的午餐;曹窑村一大早就开始准备饺子宴,和面的、擀皮儿的、包饺子的,忙得热火朝天...

鸦岭镇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旨在弘扬重阳节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敬老孝亲、崇德向善的风气,让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落地开花,让文明乡风扮靓美丽乡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