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葛寨:乡村治理工作捷报频传

日期:2021-07-19作者:伊川新闻

连日来,黄楝树村的乡村治理工作捷报频传,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了“一箩筐”。

在“五清一提”乡村治理行动中,黄楝树村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力量,让人民群众了解乡村治理行动重要意义,先后集中观看《风雷激荡开新局》警示教育片10余次,悬挂宣传条幅标语12条,张贴公告50份,发放“致全县父老乡亲的一封信”1000余份,全天候利用广播喇叭播放音频进行宣传,村党群服务中心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目前,共接收举报来信32封,接待来访群众50余人,走访群众290户。

黄楝树村县派工作组对现(离)任村干部进行谈话22人,深入讲解乡村治理政策,促其放下顾虑,积极配合参与乡村治理工作。通过工作组和村“两委”共同努力,该村乡村治理效果明显。

乡村治理战果累累,极大地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群众主动清除积存的生活垃圾、门前院内杂物,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同时,集中力量对村内违建厕所、花池、私搭乱建、破败墙体等进行集中清理,腾出通道和生活公共空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