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婆镇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

日期:2021-02-23作者:伊川新闻


为全力抓好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动镇村一体化快速发展彭婆镇多措并举出实招、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农村人居环境焕然一新。

针对节后垃圾堆积较多的问题,彭婆镇及时成立了领导小组,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落实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重点抓,包村干部分片抓,村级干部经常抓的工作责任制,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纳入全年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

彭婆镇结合区域特点和农村环境卫生的实际情况,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增强了群众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发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村庄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重点清理了公路沿线、通村道路、村内巷道生活垃圾,对高速沿线、公路沿线树木进行了修剪和涂白,制止乱停乱靠和乱泼乱倒现象,对垃圾及时清运。

截至目前,全镇共出动人力6000余人次、垃圾清运车辆1100台次、挖掘机130台次,清理垃圾1350余吨,清理塘沟200余处,清理农业生产废弃物20吨,全镇路容路貌、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有了明显提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