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店镇多举措全力以赴助力春耕生产

日期:2021-02-22作者:伊川新闻


春耕奋进正当时,争做头牛向前“犇”。连日来,吕店镇春耕生产热火朝天,田间地头,一片忙碌景象。

春耕工作开展以来,吕店镇积极协调市场监管、农业等部门,进一步加大对种粮大户的农资农技帮扶力度,邀请农技专家深入田间地头面对面帮扶指导农户,保障农户谷种、化肥、农药等物资需求,全力以赴助力春耕生产。

2021年,吕店镇围绕“一园二带三基地”(即富硒小米现代农业产业园;万安山谷子种植带、传统谷子种植带;建业路谷子种植基地、岭上谷子种植基地、郑潼路谷子种植基地)的产业整体布局,高标准谋划谷子示范方30000亩,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按照五统一”(即统一地块、统一供种、统一管理、统一测土配方施肥、统一收获)的标准,实施“种(种子)种(种植)收(收割)售(销售)”一条龙服务保证“伊川小米”品质,建立起服务生产、加工、销售的全链条谷子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体系。在抓好谷子种植的同时,也全力以赴抓好小麦管理和红薯种植等,确保实现粮食丰产目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