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仝宇鹏到鸣皋镇调研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3-05-24来源:伊川新闻

5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仝宇鹏到鸣皋镇调研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程广勇、李玉峰参加调研活动。

在鸣皋镇农副产品集散中心,仝宇鹏一行实地察看了集散中心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集散中心规划及建设情况。仝宇鹏指出,农副产品集散中心关系群众的日常“菜篮子”“米袋子”,是重点民生工程,要始终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成效上。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强化施工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在鸣皋镇镇区,仝宇鹏一行实地察看了镇区环境整治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仝宇鹏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所需所想,不断完善镇区功能,提升镇区品质,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让人民群众出行更便捷;要扎实推进空中飞线治理,对乱搭乱接、杂乱无序的电线电缆进行梳理,捆扎架空线路,规范空中线路走向,同时对陈旧无用的线缆进行清理拆除,确保线缆排列有序、走向规整。

在鸣皋镇干河村,仝宇鹏先后察看了该村供排水一体化建设情况和乡里中心建设情况。仝宇鹏指出,农村供排水一体化建设是推动乡村人居环境提升、实施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程。要不断完善建设机制、管理机制、运营机制,相互协调配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建得成、管得好,群众长期受益。要加快修复损坏路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依托现有资源,不断丰富乡里中心服务功能,满足广大居民群众多层次、多方位需求。要持续开展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以开展先进评选活动为抓手,广泛开展评优评先活动,不断传递正能量,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

仝宇鹏还察看了鸣皋镇中溪高分子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