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仝宇鹏到鸦岭镇调研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3-05-17来源:伊川新闻


5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仝宇鹏到鸦岭镇调研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杜志宇、高运伟参加活动。

在鸦岭镇亓岭村,仝宇鹏一行实地察看了乡里中心建设推进情况,通过与镇村干部交谈,详细了解该村老年人口比例和乡里中心功能设置等情况。仝宇鹏强调,要围绕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按照标准要求,结合村情实际,科学谋划推进“乡里中心”建设。要坚持小办公、大服务的理念,不断丰富乡里中心服务功能,切实把乡里中心建设成为团结凝聚民心、密切干群关系、发挥治理效能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积极探索公益性服务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逐步构建起兼具创新性和可持续性的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乡里乡亲的能力。要积极稳妥推动农村土地流转,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多渠道增加村集体和农民收入,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在鸦岭镇镇区,仝宇鹏察看了环境卫生整治及供排水一体化建设情况。仝宇鹏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要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村容村貌整治成果,持续营造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良好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快推进供排水一体化建设,优化施工组织设计,有序推进项目进度,避免重复施工、重复开挖。要坚持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效率推进,注重施工细节,严格控制工程质量,科学做好施工安排,全力确保施工安全,真正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随后,仝宇鹏一行来到洛阳市弘涛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中鑫铸联(河南)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仝宇鹏强调,要加强绿色矿山建设,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与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相结合,边开采、边修复,严格按照绿色矿山标准要求进行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实现可持续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生命健康安全、安全有序生产等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