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仝宇鹏专题调研教育系统重点项目建设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3-03-22来源:伊川新闻

3月21日,县委书记仝宇鹏带队深入我县部分学校,专题调研教育系统重点项目建设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县领导梁纪朋、高运伟参加调研活动。

仝宇鹏等先后来到伊川一高、实验高中、振兴路小学、滨河高中、伊河悦小学、滨河新区中心小学、伊川县技工学校、新区实验中学等地,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建设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仝宇鹏指出,教育事业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着力点,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要加强统筹调度,调配施工力量,完善配套设施,推进教育项目早日建成投用,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严把工程质量,加强质量安全管理,真正把教育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在县直第一幼儿园、实验中学、县直中学、伊川县双语实验学校等地,仝宇鹏认真查看学生就餐环境、食堂后厨操作间,查阅食品安全管理台账。仝宇鹏强调,校园食品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校方要对标对表严格落实相关食品安全要求,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从严从细抓好各项管理措施,严格抓好食品采购、加工直至端上餐桌的全过程管理,不断加强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要加强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证师生的饮食安全。教体局、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大对学校食堂的检查力度、培训力度,牢牢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