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

日期:2022-09-22来源:伊川新闻

9月2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常光磊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全省农业生产形势,集中精力抓好“三秋”生产各项工作。要抓好秋冬生产,稳定麦播面积,提高整地质量,落实管理技术措施;要强化保障,做好服务指导,加强种子市场监管,强化政策落实以及督导检查,稳步发展优质专用小麦;要毫不松懈抓好后期管理,全力以赴组织好机收减损,确保颗粒归仓,夯实明年夏粮丰收的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筑牢秸秆禁烧防线;要全面动员,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营造禁烧良好态势;要加强值守,落实好“人防+技防”措施,确保及时有效处置火情;要强化源头治理,大力推进秸秆综合利用,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清理秸秆、垃圾、杂草等,消除焚烧隐患;要严查严打,不断强化督导检查整改,确保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全省电视电话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光磊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做好我县“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提出要求。常光磊指出,“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全方位配合,立体式协调,形成强大的铜墙壁垒和战斗堡垒,做到村村有人管,点点有人看,建立健全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的长效机制,坚决打赢“三秋”生产与秸秆禁烧工作攻坚战。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