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培训会

日期:2022-09-22来源:伊川新闻

为提升巡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高质量推进本轮巡察工作。9月21日,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培训会。王红军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注重实效,邀请了“151”工作专班有关负责人讲解“三变”改革重点、“三清两建”乡村治理专项行动等业务知识,重点解读了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法规文件,进一步明晰了巡察目标内容、工作程序、干部职责和纪律要求,让巡察干部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行上有戒。

通过培训,全体巡察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政治巡察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巡察工作本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切实运用到巡察实践中,力争圆满完成本轮县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会上,就做好巡察培训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红军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习重点。要把学习政治巡察内涵摆在首位,系统学习巡察工作规范,强化对巡察监督方法技巧的掌握。要重点学习市委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有关政策理论,坚守“一条底线”、突出“五个抓手”、强化“一项保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三清”工作“后半篇”文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