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9-21来源:伊川新闻

9月19日,县长王智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

关于学习,王智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县政府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盯我县全年发展目标,确保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环境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智朋要求,县政府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谋划和推进改革;要认真落实市委书记江凌“把创新落在产业上,把产业落到风口上”的具体要求,统筹全县各类科技创新资源,完善协同攻关机制,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激发创新主体活力;要坚持落实节约资源的基本国策,把节约资源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推动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增强全民节约意识,加快形成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要持续深化农村综合改革,依法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活力;要加强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建设,以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为依托,持续优化医疗卫生资源布局,加强农村地区医疗队伍建设,完善公共卫生体系,高质量推进健康伊川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大力支持肉牛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伊川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伊川县数字政府建设方案(讨论稿)和发行企业债项目、2022年度医保基金管理支付等情况汇报;研究了中交四公局项目合作协议、清研锐为(洛阳)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城市轨道交通钢轨铣磨车产业化项目合作项目协议起草情况。关于肉牛产业发展,王智朋指出,肉牛产业在我县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对加快我县畜牧业发展、推动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要抓紧谋划实施一批肉牛产业项目,扩大产业规模,拉长产业链条,努力把肉牛产业打造成为新的农业经济增长极;关于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工作,王智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依法决策意识,全面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确保重大行政决策制度科学透明、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关于医保基金管理,王智朋指出,医保基金涉及千家万户利益,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医保基金管理工作,深化支付方式改革,优化医保公共服务,织密基本医疗保障网络,守好用好医保基金的每一分钱。梁纪朋、卫学军、翟迎辉、常光磊、金宝文、王军、张绍宁、任孟超、金树超、蒋艳萍、韩海洋、王中可、常俊斋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