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到伊川县督导黄河流域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作

日期:2022-08-11来源:伊川新闻

8月10日,以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副处长刘卿峰为组长的省督导组到我县督导黄河流域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作。副县长任孟超、金树超等参加督导活动。

我县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作主要涉及县第一污水处理厂、第二污水处理厂、第三污水处理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平等污水处理厂、白元污水处理厂等六家单位。目前,6座污水处理厂均正常运行。

座谈会上,刘卿峰详细了解了我县黄河流域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对我县的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黄河流域污水处理提标改造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重要措施,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抓紧完成改造任务。

针对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作中还需改进的问题,我县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分工,完善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坚持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统筹推进、齐抓共管,确保全面完成黄河流域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