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2-08-08来源:伊川新闻

8月5日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金树超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定必胜信心,坚决做到“坚持就是胜利、防住就能稳住、常备就有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指南要求,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查摆问题,尽快补齐工作短板。要把农村地区作为重点区域,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升区域疫情防控能力,要抓好返乡人员报备,开展日常健康监测,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全面推广使用场所码,管控聚集性活动,引导做好个人防护。要圈住封死,快速捞干扑灭疫情燃点。要坚决果断采取有力措施,以快制快,用最短时间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燃点,坚决杜绝风险外溢。要完善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常备。要进一步完善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部”、实体化运行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天候全要素值班值守,始终保持激活状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落实各项常态化举措,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落实,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要落实属地、行业、主体、个人责任,健全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加强疫情防控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水平。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