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安全暨道路交通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在伊川县召开

日期:2022-08-05来源:伊川新闻

8月4日,全市交通安全暨道路交通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副市长、市交安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张武清出席会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冯国文到会指导,县长王智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晓等参加会议。

观摩组一行首先来到G208国道中溪社区路口交通事故多发点、鸣皋派出所、白元镇班庄村等地实地查看,现场观摩了我县交通事故多发点段整治、农村派出所参与道路交通管理、“交通文明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伊川县交通安全宣传片;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交通安全形势,并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伊川县、栾川县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王智朋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伊川县把道路交通安全作为平安伊川建设的重中之重,加强研究谋划,健全责任体系、强化宣传引导、从严执法监管、加强隐患排查、加大硬件投入等多措并举,形成了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良好工作格局,有力遏制了交通违法行为,有力夯实了交通安全基层基础,有力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伊川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为全市交通安全以及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伊川应有的贡献。

张武清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交通安全专项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全力以赴强基础、除隐患、压事故、保安全,有力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决心,但还要认清当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加强重大风险预测预警能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

张武清要求,要紧扣主题主线,狠抓工作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各方合力;强化源头治理,消除风险隐患;强化路面管控,优化通行秩序;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既要打好阵地战、又要打好持久战,以铁的作风、铁的纪律、铁的手腕、铁的责任全力抓好交通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制度落实、任务落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压事故、保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坚决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安稳定,以道路交通领域的平安稳定策应全市社会大局的平安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