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医共体建设工作汇报座谈会

日期:2022-08-04来源:伊川新闻

8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医共体建设工作汇报座谈会。县领导白力、李建军、金树超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金树超汇报了我县医共体建设情况;县卫健委、县委编办、医疗保障局、发改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教体局、审计局、社保中心等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分别对我县医共体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建军对我县医共体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当前我县各医院存在院社陈旧、医疗设施缺乏、人才流失、服务水平低等问题,要深刻认识医共体改革的目的和意义,明确医共体建设的目标和方向,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探索运行管理机制,落实分级医疗功能定位。站在全县医改大局,各相关单位要按照相应职责,通力合作,快速推进。医共体改革要不断创新方式,推进薪酬改革,打破人员身份限制,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激励导向作用。医共体改革主体单位要加强基层基本医疗能力建设,通过县医共体总医院带动下派驻点医师、合作共建科室等方式,不断提升基层卫生院服务能力和水平。

金树超在表态讲话中说,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县委、县政府会收集、整理、归纳,并形成意见。医共体建设需加强相关政策、制度的宣传,让群众明白到医共体成员单位有序就医能够少花钱、看好病,努力获得人民群众的认同。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速建立医疗卫生制度,尽快构建完善的医共体医疗服务体系,促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利用成效最大化,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医改成果。要加大医共体内人才培养,凝聚医共体建设合力,以优质的医疗资源、精炼的医疗技术和优秀的医护团队服务全县人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