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

日期:2022-06-22来源:伊川新闻

6月21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高运伟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的通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友宾传达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卫学军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他们的建议、提案反映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办理建议提案是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也是代表和委员对政府实施有效监督的主要方式。

卫学军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沟通,积极深入基层、深入代表和委员当中,把握实质内容,提出切合实际的办理方案和措施;要高质高效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沟通交流到位、办理成效到位;要严格督办,树牢大局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以赴做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各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亲自阅案、亲自调研、亲自督办,定期听取办理建议和提案的情况汇报,及时协调解决办理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县政府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对办理工作的组织协调、综合指导和跟踪督查,及时了解办理进度、存在问题,定时汇报建议提案办理情况,真正将代表和委员的呼声落到实处,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2022年我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意见建议和提案办理任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