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13来源:伊川新闻

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县减灾委组织我县多个单位和部门及乡镇(街道)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在人民大街集中宣传活动现场,我县多个县直单位和部门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摆放咨询台、现场讲解安全知识等形式,大力宣传防灾减灾知识,营造全民防灾减灾氛围。在伊川实验小学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现场,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保持防护姿势,快速从教室撤离,集中到安全区域,整个过程迅速有序;在志远桥(3号橡皮坝)应急演练现场,训练有素的蛟龙水上救援队队员们,高效地进行了一场救援演练;在碳素厂防汛演练现场,各应急小组职责明确、密切配合,携带抽水泵,防洪铲、防洪沙袋等应急救援物资,按照演练预案迅速奔赴抢险地点,抢险救援积极主动、疏散撤离有序安全。据了解,当天,全县各个乡镇(街道)也在本辖区内通过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县领导杨晓观摩查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