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到彭婆镇调研部分企业和项目

日期:2022-01-21来源:伊川新闻

1月19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在彭婆镇调研时,对相关企业和项目提出希望,要求政府服务部门当好“店小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卫学军、陈友宾一同调研。

“我们切身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我们会加紧往前赶,也要一项一项干好。”在中钢洛耐产业园,项目方中钢洛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薄均向李新红做了详细汇报。李新红就中钢洛耐二期的推进计划,电力保障、研发中心的土地征迁使用、二期道路的打通等情况,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研究。要求要贴近项目靠前服务,争取宝贵时间,力争在开春之时,助推中钢洛耐A股创业版在交易所敲锣上市。同时,新建项目东环线要达到同时开工建设条件。

李新红还走进车间,感受企业红红火火的生产场面。在总控室大屏幕前,李新红了解企业的人才资源、市场资源的培育、开发与管理情况,鼓励企业发挥优势,新年再创佳绩。

“潜力大不大?有什么发展障碍没有?”在位于彭婆镇申疙瘩村的洛阳市帝联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车间,李新红和返乡创业青年、公司负责人杜讯强深入交谈,询问企业生产、产品与市场开发等有关情况。当了解到生产的一种“银杯”有相当大的利润空间后,李新红很是欣慰,嘱托杜讯强一定要在茶杯文化上下足功夫,做到独一无二。工艺上要精雕细刻、精益求精。

不管是在一派繁忙的企业车间、研发中心,还是在琳琅满目的仓储、展示厅,李新红一路看得很有兴致,一路也问得很细致。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多扶持、多关心返乡创业为家乡做贡献的企业家,想方设法为他们的创业提供便利,保护、激发他们的创业积极性。

李新红还对盛铁耐材项目推进、彭婆专业市场建设等项目进行了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