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12来源:伊川新闻

1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力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会议,副主任王瑞鹏、王怀林、陈友宾,党组成员李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县、乡(镇)选举委员会和街道选举工作指导组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

按照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根据宪法和选举法和地方组织法有关规定,经本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决定》,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从2021年12月至2022年4月底同步进行。2022年3月1日(农历正月二十九日)为全县选举日。

为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白力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对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巩固基层政权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心中有数,切实加强领导,从思想上、政治上、措施上作好充分准备。二要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和落实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个原则”。三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科学分配代表名额,切实做好选民登记,依法组织投票选举,确保选举工作一次成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