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赴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合作洽谈

日期:2022-01-07来源:伊川新闻

1月6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带队到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合作洽谈,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任慧宏,县领导任庆鹏、姜斌、韩海洋、高运伟等参加活动。

洽谈会上,李新红介绍了我县科技创新发展及伊川智能装备产业园相关情况。近年来,我县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持续实施创新主体、创新平台“双倍增”行动,全县创新体系不断完善、创新效益日益突出。同时,我县积极谋篇布局,打造伊川智能装备产业园,该园区位于伊川县滨河新区核心位置,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我县与北航科技园联手,不断完善智能装备产业园服务功能,吸引了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园孵化,为全县工业经济持续壮大培养了生力军。

李新红表示,我县与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希望双方就我县智能装备产业园的定位、规划,“专精特新”企业培训,园区建设运营,创新发展理念的提升、服务体系建设、人才储备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扎实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发展。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是一家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的现代服务业科技园区,是经洛阳市委、市政府批准建设的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基地。作为首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之一,近年来,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培育壮大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打造了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现代服务业发展格局。任慧宏表示,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拥有成熟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经验,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依托双方资源禀赋,找准合作契合点,加强交流合作,进行资源互动,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李新红一行先后参观了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规划建设与科技成果展示、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成果展示中心、视微影像、中原制造工业共享云平台、新材料·新制造研发中试基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