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2年强化冬春季秸秆禁烧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2-01-07来源:伊川新闻

1月6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2年强化冬春季秸秆禁烧工作视频会。县领导常光磊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综合分析研判当前秸秆禁烧的形势,进一步查找问题不足,对全市冬春季秸秆禁烧和防控“加拿大一枝黄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于秸秆禁烧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压态势。要人防技防监管,从严从重处罚,加强宣传力度。要推动源头治理,加快土地流转,抓好产业结构调整,提升综合利用水平。要改善人居环境,持续抓好集中整治,全面推广“二次四分法”,抓好污水集中处理,坚持上下联动。关于“加拿大一枝黄花”防控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防范和消除工作。

全市视频会后,我县又组织召开会议,对冬春季秸秆禁烧和防控“加拿大一枝黄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市县会议精神,迅速安排部署。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履职尽责,结合“三变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扎实做好秸秆禁烧相关工作。关于防控“加拿大一枝黄花”工作,县林业局要加强对“加拿大一枝黄花”的危害性和防范知识宣传,确保早防控、早发现、早处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