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到吕店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1-11-25来源:伊川新闻

1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深入吕店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袁剑先后到吕店镇工业产业园区、牡丹产业示范基地、河南瑞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产业谋划发展情况。

在吕店镇工业产业园区,袁剑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土地性质、入驻企业等情况,袁剑表示,要认真研究政策、科学谋划,统筹产业布局,不断把园区做出规模、做出特色,让园区的产业发展和城镇的配套服务充分结合起来,促进产城融合,实现双向良性互动。

位于吕店镇周沟村的万景祥牡丹产业示范基地,深入挖掘牡丹沟千年牡丹、古钱窑洞遗址、“十盘乐器”等文化资源,以“项目+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努力打造多功能、多业态的三产融合近郊农业观光旅游示范基地。袁剑表示,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镇、村要立足区位资源优势,科学谋划产业结构,因地制宜,瞄准市场需求和定位,做优主导产业,做强区域性优势产业,全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让群众增收致富。

在河南瑞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施工现场,袁剑要求,企业要做好环评、安评、民意调查等工作,在确保环保和安全的前提下进行规划建设。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