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四好农村路东北环线观摩会议

日期:2021-11-24来源:伊川新闻

11月23日,我县召开四好农村路东北环线观摩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爽,副县长常光磊等参加会议。

观摩人员按照四好农村路东北环线线路,先后到白元镇、水寨镇、白沙镇、半坡镇、江左镇、吕店镇、彭婆镇、河滨街道的观摩点,对四好农村路的建设、绿化、美化等情况实地观摩,详细了解各观摩点沿线建设规划、进度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相互交流学习,并现场点评。

2020年我县以规划为引领,提出以“四好农村路”环线建设为主线,带动辐射周边的交通格局,规划实施了75.8公里的西南环线,彻底解决了我县西南地区路域环境差、群众出行难问题。2021年我县持续发力进一步规划了104公里的“东北环线”,途径8个镇1个街道,东北环线建成后,将使我县农村公路路网彻底改善。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县交通运输局通报了“四好农村路”东北环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县林业局通报了绿化工作开展情况;河滨街道作了典型发言,白元镇作了表态发言;现场为观摩评比排名前三名的河滨街道、水寨镇、彭婆镇颁了奖。

郝爽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建设“四好农村路”的初心和决心;要拔高标准,打造亮点,坚持规划引领,科学谋划,结合实际,建设出具有乡镇特色的精品“四好农村路”;要加快推进,强化保障,切实增强时间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合力,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加快建设步伐;要加强督查,严格奖惩,及时掌握最新、最实的进展情况,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建设。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