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

日期:2021-07-22来源:伊川新闻

7月20日,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主要通报了当前全市疫苗接种的总体进展情况,并对下步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于疫苗接种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要提升接种能力,优化接种服务;要统筹分发调配,确保疫苗安全;要强化医疗保障,确保接种安全;要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提升群众接种意愿;要加强工作督导,全力推进疫苗接种。会议强调,疫苗接种是国家的部署安排,是应尽的职责,要主动安排,及早动手,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好主体责任,携起手来,同舟共济,争取12月底以前完成全民接种。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持续发挥好医院、乡镇卫生院、药店等的哨点作用,严格按照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登记、报告等工作,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各县(市)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办公室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证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万无一失。副县级干部常俊斋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